看脸写文颜性恋本恋,随时爬墙,极度偏爱水仙和骨科

【生垚】乔楚生是懂拒绝的

  • 我随便写写,大家随便看看,切勿上升

  • 我那祖上富过的cp


  • 1

“楚生哥,那路垚怎么惹到你了?”

白幼宁头一次见到乔楚生玩软刀子割肉,以往哪次不是真刀真枪的来明的这种暗戳戳的阴人倒是头一回。

乔楚生摸了摸下巴脸上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,心情正好也没在意白幼宁的胡言乱语。

“房子归你了,明天我找几个兄弟帮你搬家。还有,别仗着有住处了,天天跟老爷子吵架生气。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

白幼宁双眼放光的盯紧了乔楚生勾在指尖的钥匙串,写篇报道就能换处房子,她会在心底念着路垚的好的,阿门。

倒霉的路小少爷白天失业晚上失居,拎着自己一箱子的心肝宝贝垂头丧气的出了公寓。

“呦,陆少爷这是无家可归了啊。”

陆少爷气的牙痒痒,冷哼一声别过头去却被乔楚生拉住了胳膊。

“帮我办案吧,一个案子一结。”

无家可归的路小少爷有些犹豫,乔楚生挑了挑眉。

“管吃管住。”

路垚拍开乔楚生的手,拎着箱子头也没回的走了绕到另一侧打开车门放好箱子关上车门。无比自然的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上去,又探头喊了一声乔楚生。

“乔探长不走吗?”

乔楚生舔了舔舌尖暗骂了一声,上车带小少爷回家。

乔楚生最近常住的是一个二层的小别墅带一个大花园,室内是偏暖色系的装潢,旋转楼梯通往二楼,皮质的沙发摆放在一旁,上面随意的放着几个混色的靠枕,一眼望过去就很温馨。

路垚两手空空三步并作两步进了房子,嗅着空气中淡淡的木质香气,只感觉怎么看怎么满意。

“谢谢乔探长,乔探长我住哪啊?”

路垚整个人都凑了过来,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人,乔楚生的目光不自觉的落在他鼻尖的小痣上。

“二楼。”

乔楚生耸了耸肩膀顶开就差扒在他身上的人,拎着箱子上二楼将路垚安置在了他卧房隔壁。

窗帘未拉月光透过珐琅玻璃洒在地面,斑驳的光影一如此时的乔楚生。


  • 2

“乔探长,早。”

第二日下楼的时候路垚已经在厨房里忙活开了,穿着深蓝色的丝绸睡衣头发有些潦草。乔楚生踩着台阶一步步往下,略有些恍惚。

“早呀,路少爷。”

路垚对着乔楚生比量了一下手中的铲子。

二人吃了饭便一同去了巡捕房,恰好遇上电车女工的案子。乔楚生跟着路垚跑前跑后,哪曾想一个没看到路垚就跟着白幼宁跑到胡竹轩家里去了。

乔楚生是又气又担心,只能吓唬路垚。

“我们家老爷子知道你跟幼宁的事了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路垚惊的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。

“不是,我跟白幼宁可没什么啊,乔探长你行行好跟你们老爷子说清楚啊,都是白幼宁缠着我的。”

乔楚生又暗戳戳的点了路垚几句,把路垚那本来就不大的胆子吓得更小了,转头就跟自家老爷子说路垚住他那保证跟幼宁一点联系都没有。

女工的案子经过各种蛛丝马迹查到矿场旁的废弃工厂,乔楚生才发现路垚那胆子是一点都没小,那么紧急的时候还敢蹦出来。

——有恩必抱

——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钱包了

抱着怀里的人,说着似曾相识的话,乔楚生心底才有一种石头落地的踏实感。

有些人就是那么巧,完完全全长在你的心上。


  • 3

“跟你们老爷子认识可挺不容易的。”

路垚一边跟白幼宁显摆手上那从乔楚生那勒索来的腕表,还不忘嘴贱一句,气的白幼宁拎着手包追着打他。

乔楚生无奈的摇摇头,熟练的从西装口袋里又掏出一块腕表戴上。

见路垚闪躲的狼狈伸手拉了人过来,另一只手抬手挡下了白幼宁的手包。

“行了别闹了,正事要紧。”

路垚被乔楚生护着对白幼宁做了个鬼脸,气的白幼宁恨不得穿回去打死过去的自己,怎么就手贱写了那篇报道呢?

到了警察厅,乔楚生已经习惯了路垚的财迷性子。

盯着人查探线索,又亲力亲为给人读卷宗好不容易让这小少爷安分了下来。

“哥,你怎么对他这么好啊?”

白幼宁捏着手包一脸狐疑外加满满的恨铁不成钢的盯着乔楚生,乔楚生食指点了点桌子笑骂了两句。

“我能怎么办?”

白幼宁反正是不信这话的。


  • 4

“乔探长?”

路垚扒着巡捕房的门探头进来,尾音刻意拉长带着几分黏黏糊糊的甜腻,听的人心痒痒。

“又看上什么了?”

乔楚生扯下领带随手扔在一旁的沙发上,脸上的戾气还未散尽眉眼却带出了几分温柔来。

乔楚生自认自己给出的顾问费一直是只多不少的,但偏偏路小少爷总是有着各种各样想买的东西。人又惯是个得寸进尺的,偏偏乔楚生确实是对他无可奈何。

“也没看上什么,就是今天跟白幼宁一起出去看到一对袖扣特别特别适合乔探长。”

路垚磨磨蹭蹭的小碎步挪进来,眼睛偷瞄乔楚生。

“多少钱?”

路垚比量了一下,乔楚生揉了揉眉心头疼的很。

那个数别说一对袖扣了,再添块表都有富裕。只是对上路垚亮晶晶的眼睛,乔楚生又能怎么办,乖乖掏钱。

没想到第二天路垚还真送了一对袖扣来,红色的绒布盒子里放着一对精致的深蓝色宝石袖扣,宝石切面完美在日光下熠熠生辉。路垚抬手的时候,袖口一抹亮色一闪而过。

等乔楚生换好袖扣,路垚手撑在桌子上探头过来,咬着唇犹犹豫豫的,乔楚生有些担心。

“怎么了,有什么事跟我说,天塌下来我给你顶着。”

“我怕你顶不住啊!”

路垚哀嚎一声背过身去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大姐要来上海带我回去!老乔,我们私奔吧!”


  • 后续大概4k左右,大家看心情点击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923 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欲乘风归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